漠漠漠漠漠

一个消极的中二傻逼。

我从来就都不是一个义无反顾的人。

纠结,焦躁,拿捏不准注意,不坚定,仿佛每一个都给我的外强中干和埋藏在开朗外表下的拿一根自卑柱上打下深深的烙印。

这种自卑自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

可能一部分是因为我的家庭,另一部分是源于自己无法正式面对的懦弱。


所以啊,我总是希望自己比别人好,比所有人都要聪明,比所有人都要能干。高考的时候拼了命,和别人聊起时也只是说着“啊,我高考时可浪了。”这种事不关己的垃圾话。可是最后也只是这个分数。


选了能力之内最好的大学,选了最难的系,身边围绕的是一群货真价实的学霸。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看不到自己愚笨脑子的一丁点痕迹,也没有自己过分膨胀的野心。


这种无力感实在考试全力以赴最后大学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瞬间犹如铺天盖地的海啸。


这一个学习我无数次问自己这是不是正确的选择。选择一个自己高中不了解,脑袋不一定更得上的一个学科。


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答案。


迷茫的背后还带着父母的承重期望寄托,

自己的没有能够抵达自己目标的失望和焦虑

更多是就只是迷茫。


就好似站在一条从未走过的,带有着几万条分叉的路口。

而我必须带着自己的懦弱,自卑,做出选择。

评论
热度(1)

© 漠漠漠漠漠 | Powered by LOFTER